close

為了大肆囂張慶賀 ES21 連載回數即將堂堂突破300回,
Linkiss辦了名為 "300祭" 的熱鬧滾滾徵文活動~
大家快來一起妄想爆發、散播你的愛吧吧吧吧吧~!! -口-)/

****************************************************************

月球上的卡嘰卡嘰山

在弄清楚一砍擊毀玻璃窗的吳剛死大叔,
既不是要來拆人房子踢館的無賴,也不是要來拐走嫦娥小公主的大色鬼,
而只是個 為了老家工務店和老爸,
不辭萬里、跑來月球尋找耐久建材的剛毅好漢後,

兔子先生悄悄發現,
自己心中哪塊軟綿綿的地方,
好像也被這死大叔的孝心給狠狠戳中瞭~

於是,他總算勉強同意嫦娥小公主的提議,
讓吳剛死大叔把帳篷搭在別墅前院、順便把他當作警衛用用。

這樣愜意平靜的日子過了沒幾天 …

一天下午,

從陽台甩竿向寧靜海釣魚的兔子先生,
熊熊瞥見 南南西方45度角方位,有隻死狐狸,
正行跡鬼祟地摸向 別墅浴室的外牆緣……

他記得可清楚的呢!
現在可是他的嫦娥小公主洗澎澎的時間呢! ──

「死大叔!給我破一梱柴到南南西45度外圍來!」
抓起無線電通話器,劈頭就這麼交代。

丟下無線電和釣魚竿,抓起萬用黑包包,
長手長腳的兔子先生,趕緊動作俐落地匍伏向前院浴室外牆方位…

浴室牆內,正甜甜傳來嫦娥小公主的歌聲,

浴室牆外,
吳剛死大叔已經破好一大捆柴、聽命藏等在草叢堆內,
不要命的大色鬼‧死狐狸,則正偷偷伸出針孔望遠鏡 ──

「你在幹嘛啊?」
白蓬蓬大兔掌,一把巴向死狐狸的肩膀。

「嘎啊!!我…我…」
受到驚嚇的狐狸‧三宅,
笨手笨腳地藏起伸縮望遠鏡,怯生生地轉過身子…
一回過頭,就看到 兔子先生閃亮亮的和善笑臉:

「唉呀~ 這個地方的風水似乎不太好呢,
我是順便作法幫忙整理整理一下啦~」

狐狸‧三宅見狀,態勢輕鬆地隨意扯了個謊。

「哦!那真是太感謝了呢!我家最近的確常有些奇怪的東西出沒咧~」
兔子先生仍然笑得和藹。

默默看著,抱著一大捆柴、
窩在草叢堆內的吳剛大叔,莫名打了個冷顫。

「那麼,為了表示我的感謝,我送你一座山當禮物吧!」
兔子先生友善地握了握狐狸‧三宅的手,
一邊將他推轉過身去:「那… 你要先把眼睛捂起來、然後轉過身去。」

「哦?是這樣嗎?」
沒想到這隻兔子這麼好騙,還要送一大座山給我!
狐狸‧三宅捂起眼睛、背過身,心中忍不住科科偷笑了起來。

「是啊是啊~ 就是那樣,再等一下下哦、不可以偷看哦~!」

看著狐狸‧三宅,
毫無疑慮、得意洋洋地晃起尾巴,
瞬間,兔子先生卸下他和藹可親的閃亮偽笑臉,
露出一嘴尖牙厲齒邪佞奸笑,
伸手向草叢堆揮了揮、接過一大捆剛破好的柴,

然後,重重一把架到死狐狸的背上去……

「哦!好重啊!這座山的寶物一定很多吧?」
狐狸‧三宅 捂著眼睛、背對著兔子,開心得連耳朵都豎了起來。

「是啊是啊~ 寶物很多呢,還沒搬完哦,你再等一下!」
兔子先生的嘴已經笑到要裂了。

他一邊伸手從萬用黑包包內 挖出了銀亮亮打火機,
一邊『啪嘰啪嘰』地試點了幾次,

然後…

默不吭聲地

將打火機伸向狐狸背上的一大捆柴,『啪嘰啪嘰』了一下…

狐狸背上的一大捆柴,很快地『卡嘰卡嘰』悄悄燃燒了起來…

「嘿?為什麼我背上會有『卡嘰卡嘰』的聲音呀?」
狐狸‧三宅 有些疑惑地動了動耳朵。

「哦 ~ 那是因為,」
兔子先生的嘴,
這次真的笑到裂開了:
「我送你的那座山,叫做 卡嘰卡嘰山 呀~」

「…… 咦?」
終於發現狀況不對的狐狸,
戰戰兢兢地 慢慢轉過了頭:「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據說,那天晚上,
在寧靜海邊 暫時休憩的候鳥們,
被一隻 漂亮毛皮被不明隕石擊中、全部燒了了的禿毛狐狸,
他淒慘無比的哀號哭泣聲,給嚇得整晚睡不著呢!

*********************************************************************

前天在佐藤多佳子‧《轉瞬微風》的小說註腳,
看到了"卡嘰卡嘰山"的故事:

『日本童話中,兔子用打火機(石?)點燃狐狸背上的柴木時,
欺騙狐狸說,牠的身後有座叫"卡嘰卡嘰"的山,所以才有卡嘰卡嘰的聲音。』

...... 這隻兔子根本就是Hiru偽裝的!!!(指)

抱著這樣的妄想,所以寫出了
兔子為了保護嫦娥公主而放火的300回賀文 ~ (反正月球沒警察吧 XD) =v=bbb

總而言之,
泥門的各位!!!300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