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俺剛差點昏睡在浴缸裡。
不過,這些話不趕快說一說,明天太清醒的時候,反而會講不出來... 囧rz

首先是 耑仔、Emera和沙茶醬Bono,
三位願意被盧來擔當Brock教授的伴遊小姐和牛郎先生,
整個就讓閉鎖敝所感動到快打滾,
不然、今天光是午餐時陪教授聊天的場景,應該會沒梗到讓人想哭 這樣...
(嗯,俺的英聽和口說整個炸掉了.......... 囧rz)

然後是 願意大方出借自己家阿母的終學妹,還有 緊急救援VIP的小終媽,
有驚無險地挽救 故X博物院沒辦法派出導覽人員陪同的恐怖窘境(← 誰跟雍正會熟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
還跑來跑去地幫大家拿了有外語對照的導覽手冊,外加bonus清明上河圖跟多寶閣區的導覽,
嗚嗚~ 這樣兩手空空還臨時麻煩妳們,真是超歹勢又超感謝的呀啊啊啊啊啊~~ (打滾)

還有,早上好心跑去採買OK繃,
搶救俺穿高跟鞋只能帥氣8分鐘危機的 偽‧兩津John Yang學弟!
(為什麼總是在這麼愚蠢的點上面出狀況呢!!? OTL)

哦哦!還有!
傍晚一起去訂做西裝褲的大家~~ > w<)///


趁亂告白是必要的! 俺是真的愛死大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