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總之,
在那場最糟糕大囧,
而且牽連波及無辜的rot一起下水的 指導BOSS告白大戰後
(← 糟糕到學弟妹千萬不要重蹈覆轍(眾:沒人跟你一樣囧啦!!)的過程,容後補完 囧rz)

俺終於一腳踩進傳說中的論文地獄了啊啊啊~!!!


前天(2009.7.1)中午,
繞到德國文化中心、把ZD及格證書領到手後,
就趕緊轉去熊伯的事務所,準備把熊伯擬定的 大綱擬定前的閱讀作業、通通抓出來影印。

才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熊伯桌上
已經攤了四、五本外國文獻在stand by =口=
而接下來的30分鐘內,俺就跟著熊伯在事務所內的圖書走廊上轉來轉去,
把可能用到的書本、立法資料都搬出來,準備在午餐後拿去影印;

然後,在跟熊伯、再度被波及的rot
以及 曾經指導大家寫報告格式的瑋學長,白吃白喝了熊伯一頓午餐、轉回辦公室後,
俺就開始了 將所有書本資料搬運到巷口影印店的工程:

正要拿起堆在走廊、從一進門就開始痟想的空紙箱,
準備把書本分成幾趟慢慢搬出時,
櫃檯的秘書大姐,卻超豪氣地出手阻止了我:

「我有個好法寶!」

於是......



SANY2448.JPG 




降降!
這台閃亮鮮豔的大紅色阿嬤菜籃車,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大姐!
妳真是太正啦!這真是正港的台肯啊啊啊!
連廣仲隊長的Rock n' Roll的Style 都輸給你了啊啊啊!!! > 口<)///


於是,
我就推著(← 份量太重了,根本拉不動啊... 囧)這台菜籃車、慢慢轉去影印店,
和影印店的好心阿姨分工合作,整整印了一個半小時,完成工作,
然後又慢吞吞地推著無敵菜籃車回到事務所!(驕傲挺)

在跟著熊伯把所有書本歸位後,
臨走之前,熊伯又讓俺再白拿了望春風出版社的三本課外書回家!(摀臉)










於是,我想,
這一整年,無論如何、俺都一定要好好地DIVE下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