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盧廣仲 Crowd Lu ‧《無敵鐵金剛》




上週,在某基金會的面試慘敗、被乾脆地發卡後,
我想,這應該是代表說 連神明都認為
俺的命格(!?)就是一次只能專心做好一件事情,不應該企圖用別的藉口來逃避吧!

仔細想想,也許在把履歷投出去的那時,
我真的或多或少有抱持著 如果能夠邊工作、邊寫論文,
那麼論文就可以拖拖拉拉、慢吞吞進行的糟糕逃避閃躲心態吧...(抓頭)

於是,在這之後,
俺決定 在把這學期最後一份報告繳出去後,
就要不閃也不躲地把盔甲穿起來、吃掉所有的恐懼,賭上俺所有GUTS!去找指導老師告白啦!!!
就算講出來的構想,會被老師痛擊、俺也不要再猶豫下去了!!(握拳)

只是反應不夠機靈這件事,還真的是我長久以來的弱項啊... 囧rz






又,廣仲隊長的這首 "無敵鐵金剛"
一直讓俺想到 ES21 第248回那張大彩頁上,肩膀上掛著 假面超人面具的栗田小朋友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