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進度比預期的稍微快了一點點,
所以俺趁亂把《艾瑪》Vol. 10最終卷 給全部看完了~ =v=)///

整本暖暖的最終卷,都不斷讓俺想到 平井堅"美しい人" 、腦內重複播放得沒完沒了,
而阿德蕾在雪夜裡的那段獨白,也是整本最終卷讓俺印象最深的台詞,很適合時時催促、要求自己用 XD
俺都快跟漢斯一樣、拜倒在阿德蕾的蕾絲裙下面啦~!!




結婚... 也不錯吧。我也很尊敬夫人。

......當有人死去時,
我會思考,那個人的人生是否幸福?

他/她 過的是有資格說 「我活過了」的人生嗎?

因為我想過
能說「我活過了」的人生,
所以,我想去做能說「我做到了」的事情。

對我來說,
跟自身的戀愛或結婚比起來,
現在的生活 更能讓我有那種感受,

若真要說起來,就是這麼回事。


"因為這樣,所以妳從來不曾討厭這份工作?"


有時也會。
如果狀況不佳,偶爾也會發生這種事。

就像感冒一樣。
只要吃飯休息,就會痊癒。

by 阿德蕾 
From: 森薰‧《艾瑪》vol.10 第14話 "阿德蕾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