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貘 / ユメクイ
Lyrics:Ai Ootsuka/Music:Ai Ootsuka/
Composed:Ai × Ikoman

(嗚嗚~ Embed 沒有辦法顯示出來,請大家手動連到這邊 O口Q:
http://video.japanesejunction.com/play.php?vid=1036  來看看這支可愛的pv吧~ )


此刻我在夢的旅途中
可以一下子 就飛到那顆星球的島嶼上
我的食夢貘在手掌心上唱著歌 有一天我將能夠抵達 你的身邊

為何無法回想起 最初所描繪的夢想
是因為長大了嗎?
總是迷惘著該選擇左邊還是右邊
終日暢談直到太陽都反轉了方向

唯一放進了口袋的東西
帶著 這份 大大的愛 …

此刻我在夢的旅途中 
可以一下子 就飛到那顆星球的島嶼上
我的食夢貘在手掌心上唱著歌 有一天我將能夠抵達 你的身邊

為多彩的霞靄而著迷 稍不留意就絆了一跤
在我擦破了皮的地方 你給了我一片可愛得令人難為情的OK繃
每實現一個夢想 食夢貘就越不放棄
每實現一個夢想 又持續編織起下一個夢境 無論長到多大

此刻我在夢的旅途中
閒逛時 發現了一項禮物
我的食夢貘在手掌心上唱著歌
描繪的夢想中永遠有你在那裡

此刻我在夢的旅途中 
可以一下子 就飛到那顆星球的島嶼上
我的食夢貘在手掌心上唱著歌 有一天我將能夠抵達 你的身邊

在你的身邊 永遠編織著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