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翻出Every Little Thing 在2006年發行的 “Crispy Park” 專輯,
當作閱讀測驗混戰的BGM …
結果,專輯第9首‧“你的 手 / Kimi no te”
Keyboard前奏才下來沒多久,
俺從期末報告吐出去後,
就不知道被野放、失蹤到哪邊去的寫文情緒,
竟然通通都被乖乖趕回大腦裡面來啦啦啦 ~~~

是說,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俺在剛放暑假時就拿這張專輯出來聽啦!!!!
情緒好不容易趕回來了、
可是!現在!眼睜睜地就要開學了啦嘎吼吼吼吼~!!!(掀桌)



Every Little Thing‧你的 手 / Kimi no te




反覆重聽了好幾遍,歌詞和曲子的呈現,
和已經定稿很久,還有
大綱已經擬好很久、
卻怎麼寫都寫不對的 BY YOURSIDE 9th – 10th Down 中,
蛭魔和真守2人 各自心情上的轉折、決定…

吼!!!! 整個match到讓俺想要破門大吼

“YA – HAAAAA~!!!!”啊啊啊~~!!!
(阿母:你敢破門,就不用再進來了! = =+)


嘛,就是…
“你的 手 / Kimi no te” 整首歌詞啊~
完全寫出了 《古今和歌集》中、那句:

「東行至半路,驚覺始戀君」

的情緒氛圍,

卻沒讓文字變得像是平安時代人一樣
文縐縐、矯情做作到讓人像一拳毆死那樣(喂!!!),
而是像草綠色那種(啥米啊!?) 溫和含蓄又直率的味道~~ >w<


先把指定BGM post上來!
10th Down中編! 俺會卯足全力加油的!!
吼哦哦哦~ !!!(自燃模式全開)

******************************************************************

你的 手 / Kimi no te
Words & vocal: Kaori Mochida
Music: HIKARI
Arrangement: HIKARI & Every Little Thing

從剛才開始
就在不斷飄落的、引來了秋天的 雨
成功地,將我 隱藏了起來

原本應該對你說出的那句話

── 「謝謝你,給予我的許多許多日子」──

我是否會 就這麼
一點一點地 將它遺忘呢?

不是為了輕鬆
也不是為了 假裝自己是個好人
我所喜愛的笑容 請你 永遠保持

一直觸碰著我的
那雙手 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之下

從這個房間
可以看到的 一切事物
此刻看來 感覺又是不同
因為有你
光是這點 對我 就是特別

不會放棄
也不會勉強自己
隨心所欲 遠遠地 將愛 解放而去

一直觸碰著我的
那雙手 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之下

你將我平凡無奇的
那雙手 緊緊握住
如此不經意 卻又 如此堅強
我將出發前行 為了你

週而復始之下
有些事情 總是無奈的、無法盡如人意的 我
找到了愛 注視著愛
直到思念 無止無盡

一直觸碰著我的
那雙手 是那麼溫柔
如此不經意 同時 如此堅強
我 總是 在它的守護之下

依舊下個不停的雨
不久 將讓花朵綻放
不是為了隱藏我自己
我也將 再次綻放

一整天 下個不停的、引來了秋天的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