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會提到 中野重治"今夜我要看著妳睡"這首詩,
其實...
完全是因為 真守姊姊的緣故 -v- (踹爆)

在已經開工很久、
可是進度一直很慢的 BY YOURSIDE 10th Down 中
(...俺...俺真的有在寫啦 OTL)(<---- 再踹)
有一段文字,是要描寫
真守每天早晨在社辦煮黑咖啡、整理社辦庶務的影像,
準備要下筆時、就熊熊想到了 以前在書店翻到過的這首作品 XD

好好把詩作本文 + 編作者正津勉的解說導讀給讀了一遍...

嗯哼~~
這到底是要怎麼說啊 XD
這首詩 根本就是 Hiru x Mamo專屬作品嘛(指)!!!(<--- 喂喂!!?)

中野重治描寫起 妻子‧政野 日常行止的內斂剛直筆觸,
根本就是 蛭魔沒事偷偷瞄真守在做些什麼事時的彆扭感覺呀XD~~呼呼呼~
而政野在詩作中細膩可靠的模樣,
有多像真守就不必贅述啦XD(呼呼呼~圍圍裙的真守姐呀~~ >///<)

另外另外XD,
整個讓俺萌到炸掉的,是導讀部分所引用的
中野重治短篇小說《留守》中的這段文字:

"......
對我來說,
阿關那種無憂無慮我比不上,善良我比不上,
從裡到外完全純淨我也比不上。

因此 她就連面紅耳赤地要別過臉去 都掩藏不了咧!"

文中的阿關,
其實就是現實中的 政野...

可是...
這段文字,怎麼看怎麼像
蛭魔看著真守時 心裏的獨白啊啊啊啊啊(尖叫)~!!!(<--- 夠了哦!!!)

嘎啊啊~ 俺真的是愛死這首了!!!
3年前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該毫不考慮的把它敗回家了啦!!!

唔...
BY YOURSIDE 好好給它完工後,
來試試看能不能用重治的這首作品,
再寫篇文出來看看...(默默挖坑)(<---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