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個早晨 ─ 給自惠明學校畢業的盲兒JY

林德俊 / 作
轉載自: 2008.12.4 自由時報 自由副刊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姆嗯,在無名表blog那邊,
試著回覆了友人對於之前《是現實,還是想像?暴民變成一種概念工具》那篇轉載文的問題。

花了一些力氣,就把它post過來嚕~
也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警惕或提醒  =v=bbb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凌晨報告暫時收工前,跟子心黑白亂亂聊了一下,
從小mamo和Master 一路講到 從小到大心目中最愛的軟綿綿布偶、吉祥物排名...

大概給它筆記歸納一下: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現實,還是想像?暴民變成一種概念工具
Ilyagram / 作
轉載自:http://ilyagram.org/blog/archives/2219.html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跟Katrin小妹妹結束語言交換以後,
順道帶她去咖啡店附近的微學館,
買修理夜市靴子上掉落來蝴蝶結裝飾的三秒膠,
還有,尋找參加她實習公司‧“送愛心給失親兒” 禮物募集活動的文具獎品。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 蒟蒻 = 邪佞值 +500 (掩面)

嘛,歹誌就是這樣發生的…

前天,在國圖搜了一下午報告資料,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轉載自:2008/11/25 自由時報 ─ 自由副刊

《自由廣場》
詩作 / 李魁賢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2008 /11 /20 自由時報‧自由副刊

《身為動詞 ─ 給所有為了說話而沉默的人》
詩作 / 廖宏霖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自由電子報─自由副刊 2008/11/20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20/today-article1.htm


《海角七號》為何教我哭?
文 / 新井一二三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雄伯,是敝所這學期著作權法專題研究課程的擔當老師。(驕傲挺)

嘛...
老師大概是50多歲的年紀了,
頭髮已經白得差不多,不過精神還是相當健朗爽快,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的,只要你親口‧‧‧』


「…… 唔啊!?」
話聲未落,隨著一聲驚呼,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一起窩在系圖跟補習班過的大家就知道,
俺的憲法是糟糕到有出名的程度......(攤手)
像是之前幾次回覆或討論警察執法議題,
從資料回顧整理到轉化成文字,大概就可以耗掉俺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爆笑國家的貝里斯喵,
終於服完外交替代役、回來台灣島(灑花灑花),
上週日和大學的好朋友們,一起來了場聚會。

在第一攤沒吃夠,因而轉戰再續的第二攤進行到了第2份Pizza時,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內容高度涉及近來政治議題,麻煩各位小心慎入,
不喜者就煩請快快移動滑鼠來去上一頁,免得被地雷炸傷、痛痛就不好嚕~ ^_< v)


不用扳起指頭一根一根慢慢算,
俺也知道最近這兩週幹譙的髒話量隨便加加、就已經把未來一年份的量全部害暸暸了(嘆)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內容高度涉及近來政治議題,麻煩各位慎入,不喜者煩請移動滑鼠來去上一頁啦 ~ )

前幾天凌晨,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署mail後,
昏頭愛睏又急著想把mail轉傳出去的狀況下,
俺誤把報告追債主‧阿雄老師 也加入了聯絡人清單… (默)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