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z新單曲 《一部分與全部 / DIVE》(イチブトゼンブ / DIVE) 入手後,
將近半個月,每天都是這張單曲在反覆播放 這樣~ XD

這次的歌詞,浩志同學寫得有認真!(拇指)
尤其是 《一部分與全部 イチブトゼンブ 》 中,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年前,在研究所考試慘敗後,
前往瓜地馬拉旅行的途中,阿母和我說了:

「一個人,最慢在25歲以前,
一定要決定好自己的定位及走向,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趁亂偷懶亂晃時,
讀了 熊伯最近更新的這篇文章:

《還是飽暖思淫慾的人,比較值錢 ─ 從幾則新聞談起》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衝了第50個春天‧FREE TIBET演唱會,
在拍了一堆熱血樂團相片、入手一條黃紅相間超亮眼的FREE TIBET毛巾後,
熊熊驚覺、俺到現在都還沒有拍出一張 T for TIBET 照片... OTL

但是,雙手比出" T "字型的這個手勢,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總之,
在那場最糟糕大囧,
而且牽連波及無辜的rot一起下水的 指導BOSS告白大戰後
(← 糟糕到學弟妹千萬不要重蹈覆轍(眾:沒人跟你一樣囧啦!!)的過程,容後補完 囧rz)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要把卷二拿去還給P中圖書館了,
不能在書上劃線、做記號、貼標籤紙,只好用最原始的筆記方法了... OTL

********************************************************************************************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俺一鼓作氣把BLOG的BGM、
全全換成 傳說中,大久保正助(一藏、利通)同學的主題曲:
“意思誇路 I si ko ro” 了…

這段配樂首次出現在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謂的元勳,不過是活下來的一羣人罷了。」
                                          
                                              
─ From: 司馬遼太郎‧〈逃命小五郎〉《幕末》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在綠島的第一天晚上,
與又閃又統又高級的情侶檔同桌吃完一頓、無力又囧爆的晚餐後,
往民宿的回程上,毛毛雨飄來飄去的路途中,
當行經肅殺之氣嚴厲依舊、刻著「忠於黨國」之類大字的綠島監獄後門時,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
上揚唱片行一案,北投分局長‧李漢卿被不起訴的隔天,
就在俺邊收mail、邊用Plurk的同時,Plurk的官方Blog上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語言交換練習,
在Katrin分享完她攻頂玉山的相片,
還有登山時的諸多趣事、對她而言非常不可思議的漂亮風景印象;
俺向她簡報、介紹完畢,
在幾經台鐵險險搶沒車票、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
俺一直在避免使用那兩個字做標題,或是,
大言不慚地提到或討論起這樣重要的東西的,
總覺得以自己的現狀──包含:表面可見的實力與身份,以及,實質上的自信心之類的東西──,
似乎是還沒到達 可以開口說出這樣認真嚴肅主題的最佳狀態,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Angela Aki去年年底
"手紙 ─ 展信愉快,致15歲的妳/你" 這張單曲以後,
已經很久都沒聽到能讓耳朵瞬間驚醒的新作品,

然後前幾天邊吃飯、邊看電視時,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 "波折的賞花會" 這集,
能夠跟著抓狂、歡呼、大笑,還有吐槽、婊人婊東西的點實在是太多了,
不來筆記一下,俺會爆炸嘎啊啊!!

1. 棍!史實上的慶喜本人最好是有長這麼正啦!

akiyam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